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18年10月12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版:郎溪/要闻
2018年10月12日

十字施吴村开展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郎溪讯 为提高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重视,让老年人充分享受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惠民政策,从9月17日开始,郎溪县中医院、十字镇卫生院、村卫生室联合,开展辖区内65岁以上老人健康体检活动。

10月9日早晨6点30分,医疗队一行来到十字镇施吴村村委会,在此继续开展为期两天的体检活动。体检项目包括测量体温、血压、生化抽血、心电图和腹部超声检查,两天来完成体检人数达141人次。

随后,县营养学会相关人员开展了生活方式卫生健康讲座活动,详细地讲解了生活方式与慢性疾病的关联因素,全面普及健康素养知识,指导老人均衡膳食,适当运动,减少慢性疾病的发生。

体检活动深受广大老年人的欢迎,使老年人及时了解到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同时提高对自身健康的重视程度,并根据医生的建议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老年人纷纷表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曹群)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