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18年10月12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版:郎溪/要闻
2018年10月12日

我县抢抓晴好天气开展秋收工作

郎溪讯 当前正值秋收大忙的关键时期,连日来,我县各地抢抓晴好天气抓紧水稻收割、晾晒,着力打好秋收攻坚战。

日前,笔者来到建平镇钟新村柏村村民组,眼前是一派繁忙的收割景象。饱满的谷穗压弯了稻秆,放眼望去,遍野铺金,空气中也弥漫着淡淡的稻香,村民们都笑开了颜。

一台联合收割机,在金色的稻浪中来回穿梭,纵横驰骋在村民郭廷开家的田里,不一会儿,收割机将肚子“填满”,就停到路边,把稻谷卸在拖拉机上,郭廷开便将拖拉机开回自家门口进行晾晒。

“这是下午割的稻子,这是三亩田,大概割到1200到1300斤一亩。”郭廷开介绍到。

自秋收工作开展以来,为充分发挥农业机械在“三秋”农业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县农机局早部署、早准备,精心组织,紧锣密鼓备战“三秋”农业生产,我县组织农机技术人员深入农业生产一线,指导农机手进行农业机械进行检修和保养。积极协调生产企业和经销商落实“三包”制度和服务承诺,保障服务到位,确保农机以完好的技术状态投入农业生产。

(余克俭 张雨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