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18年10月12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一版:要闻
2018年10月12日

张千水出席十字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郎溪讯 10月8日下午,十字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县委常委、十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张军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十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十字镇、十字铺茶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千水在调度会上指出,当前十字经济开发区园区发展已经形成了规模,也迎来了大发展最好的机遇期,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更好地形成合力,又好又快地推动十字经济开发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千水强调,要细致谋划十字园区的项目,使园区产业的竞争能力、支撑能力,形成一定规模,能够对社会作出贡献。要聚焦规划、聚焦产业、聚焦服务、聚焦对接,使“百日会战”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园区的下一步发展把基础打得更牢,为更快发展速度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张军介绍重点项目基本情况以及存在问题,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目前,我县十字经济开发区“百日大会战”期间已签约未开工项目21个,待竣工项目8个,在谈项目10个。           

  (阚訸 吴琦玮)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