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18年10月12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一版:要闻
2018年10月12日

我县举行联德精密机械项目签约仪式

郎溪讯 10月9号上午,我县与杭州联德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联德精密机械项目签约仪式。县领导张千水、李斌、梅长春、吕海波、姚来顺,杭州联德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袁一行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孙袁介绍了杭州联德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及产业发展现状。并表示我县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环境优良,双方开展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和广阔的空间,希望此次合作成为一个新的起点,期待双方合作、互利双赢。

张千水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和扶持企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促进各项工作扁平推进、同步开展,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推进项目落地。要在土地、能耗、项目审批等方面主动靠前做好服务。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落户为契机,围绕装备制造业、围绕企业产业链,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紧盯杭州、上海装备制造业的集聚地,推动重点招商、委托招商、以商招商相结合,力争引进更多的优秀制造业企业,夯实我们县域经济基础,为实现县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

会上,县委常委、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吕海波,副县长姚来顺代表县政府与杭州联德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阚訸 韩璐)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